昨天晚上一開會回來就看到江江的視窗
「炫耀文 看不到」
嘴角不禁上揚^^"
小聊了一下
兩個心裡很煩的人
湊在一起
不是煩上加煩嗎?

不喜歡自己在低潮期太久
可偏偏又沒動力做事
真是糟糕呢!
前幾天某路密我
難得他跟我聊天
但我回的沒什麼動力
他是個不錯的朋友
有時候感覺很親密、但有時候又覺得好遠
雖然年紀比我小
但有時總會說出一下驚醒我的話語。
他想要我去台北看他
嘖...之前我去又不給我找
不過,我真的會見嗎?
有時候,網路的距離
是最好的距離
雖然大噗也很多見過面還依然是很好朋友的網友
我總覺得
網路的友誼 好飄渺

付出太多、太認真
就容易受傷
而且,你可能連傷你的人都不認識...
有時候我會覺得
我是不是太容易把別人當成朋友
星辰的紅姊、松井居
好久不見~好想念他們
他們總是會親密的叫我
不是網路的匿名
而是彼此之間親密的稱呼
呵~不過
這段友誼
也只存在於遊戲中
下了線...什麼都沒有...
剩下虛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ique1116 的頭像
    unique1116

    心情驛站

    unique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