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是創意投資社的期末社員大會,可能大家覺得有點早,但下禮拜是聖誕節,再下一禮拜是元旦,所以摟,其實也還好啦,沒說很早。

DSC01962.jpg

  人雖然沒有很多,可是這天遇到兩個大活動(財可務斯基和學生會的耶誕光廊活動),另外兩個社團(吉他社和社服社)也有辦活動,人可以來這樣,我覺得真的算不錯了!那天氣氛頗佳,開會我也心平氣和,真希望以後都能這樣愉快的度過我的社團生活!

 

  1219是期末聚餐,我們從千葉改到吉時樂,東西SO SO,那天也第一次見到我醫工的學伴,人還挺健談的^^"老的(服教學長)跟他朋友還有室友也有來,一整個就是肉肉肉(可是我一開始好像都吃他們那一桌齁)。但是我有轉為清淡,吃我們這桌的火鍋。最後我們太閒,還來烤蛋@@

相片0250.jpg

  總而言之,活動過程很愉快,人也來得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畢竟我們都沒什麼在宣傳,居然還來了20幾個,成績不錯了!本來要跟老闆殺價(是我學伴提的喔),要殺兩個人,但是老闆一直說沒賺什麼的,最後只好去尾數,本來要殺360變成60="=管他,好玩就好!

 

  1220這是這學期第一次的帶動,早起真是累死我,前一天看"媽媽咪呀"太晚睡,還好沒睡過頭,不然就囧了!小朋友依然的"活力充沛",那天天氣很冷,尤其是我們這麼早出門,我只好一直待在陽光下做日光浴。啊~突然想到,這次是我載IN來歐,他一開始超擔心的,因為他一直說我是女飆仔(其實我也沒騎很快啊,比小姿慢很多了),後來他還挺放心的,就這樣一路聊就聊到武潭了。話說,騎車的人真的很冷>"<

  小朋友還認得我,真是超開心的!但是回饋單上,寫"網路絲"(網路線)比較印象深刻的人比較多,好傷心喔!但主持後面時,問他們什麼最好玩,他們又說夢想瓶,嘖嘖,難到年紀輕輕就會奉承啦?!不過我聽在耳中還是挺爽的。

  活動結束,趁著檢討會還沒開始,我就衝去玩盪鞦韆,小朋友也一堆跟我去,後來還帶我走他們的"林間教室",真是超崎嶇的啊!不過看到很多很特別的東西,就像是一根木棍的梯子、木頭拼成的椅子......等。

相片0251.jpg 相片0252.jpg

  我還跟每個工作人員各自拍一張!XD想看可以到我相簿

  後來回來學校,我們就因西瓜的一句話,就開始玩現金流,真的是一群瘋子,明明大家都想趕快結束,一起去吃飯,但還是死命的快速玩到有人破關。不過大家都走出去,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相片0271.jpg 相片0273.jpg →這是失業潮??

 

  其實這禮拜我還做了很多很多事情,但是太瑣碎的就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ique1116 的頭像
    unique1116

    心情驛站

    unique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