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如果上線沒看到什麼熟人的話,
就開始亂晃論壇...
就不小心就算一下命或玩心測,
如果又不小心準到,
就如同我跟璇說的,
心裡大大跳了一下...

來說說剛的測驗結果,
改天寫自傳的時候說不定可以用到。

對愛情的看法及態度:
婚前:眼光高而且很會挑
〈還好吧= =〉
婚後:愛情觀很專一

我為什麼原因而撒謊?以及我所撒的謊究竟傷人有多深?
我是屬於為了討人喜歡而撒謊的人,若以日行一善的精神來看,
很多事情我應該都會給予加油醋。
當然,這並不算是什麼惡意的謊言,
但如果謊言逐漸擴大的話,就容易在眾人的面前丟臉,
即使我沒有說謊,有很多事也會因為過分地誇張而讓對方有所誤解。
所以,我對於任何事情都要謹言慎行。
〈我個人是認為,並不是太過誇大,
而是我短期記憶力不好,
容易忘記當初別人講的是什麼=口=〉

性格:
我的性格較溫和,也是較易為對方著想的那一型人。
一般認為,此型的人較易和他人親近而打成一片,
即使心裡有什麼不悅之處,也不會表現於外,通常都能和諧相處。
〈準...除非我忍無可忍,不然我應該都不會表現出來〉

我自己對什麼角色比較看重:
情人
〈應該還好吧!〉

我的EQ&心情:
我的思考條理分明,非常具理性,樂於為人服務,
但有許多理想或夢想卻很多現實,我現在想認真完成一些工作,
彌補未完成的夢想,有認真工作接受命運安排的性格...
〈前面還蠻準的,但後來的有些些看不太懂,
不知道他的意思跟我所想的是否相同?!〉

我挑選另一半的考量順序:
內涵→外表→健康→性

我個性的特點:
個性天真、活潑、恬淡,又亦相處,
且性情溫和、樂於助人,是個標準的樂天派。
〈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