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點多一咪咪就到達義守啦!!
騎到大樹那個中油加油站
北鼻的爹就打電話問我在哪?
嘖嘖...是有那麼急逆?
(明明離約定時間還久)
到校停好車,拿起可愛的威寶打給北鼻他爹
(話說,今天到校的人好多喔,暑修嗎?!)
研究我在停車場1樓還是B1的問題
轉眼間就看到北鼻他爹來拉!
(我眼尖的勒= =+)
然後就發現,他的車...
停的也離我太近了吧...

然後就陪北鼻爹去看頭髮啦!!
結束後就去235巷吃飯
不過,因為比預定時間早了一點
所以,我們就先去新光三越吹冷氣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再回235巷
剛去的時候不超過10個人吧
漸漸的,客滿勒@@
而且還有好多在外面排隊
(不過我還是吃的很悠閒
濃湯,不錯喝^^"味道很夠!
麵包,有加特殊的香料,
那是一種既熟悉,卻又說不出來是什麼的滋味~
(北鼻爹吃麵包的時候還一直掉屑屑,嘖嘖)
再來就是主菜拉!
味道還ok,可是= =我沒吃完
這時候就要特別介紹
『奶蓋綠茶』
是的,我承認= =我一開始被他騙了...
我以為他跟奶綠差不多>"<
他  不  是
北鼻爹在我跟我主菜奮鬥的時候,
在玩我的相機
結果就一堆照片看到吃飯的我入鏡>"<
(我的照片都在吃orz...)
來個題外話,
235巷洗手台的水龍頭超可愛的
是一隻兔子
你要開,必須轉動他
好想要拍下來
可是拿相機去廁所很怪...所以作罷

then,去武廟拜拜
拜了好多尊@@
我只記得有觀音、月老...
接下來,應我要求,去光南買我的schedule...
(過程略)
然後然後...就去漢神巨蛋拉!!
機車停車場好廣,不像夢時代的,都窄窄的
我們逛到一半,看到無印良品的看板
上面寫著『右後方』
是的,我們就繞到『看板右後方』
誰知,他居然是指我們看到看板後,
『我們的右後方』...超
我想,裡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通通39』
價錢便宜,而且東西又很多^^
雖然,漢神巨蛋的動線沒有很好,
但也不差拉!!
當我們開心的帶著戰利品打道回府的路途上,
下雨了= =
而且,越接近義守,雨越大>"<
好不容易到達義守,
我騎著我可愛的ㄅㄨ ㄅㄨ回家
一路上,根本就像是涉水而過...
我在開船吧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