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你
總會有幾個小動作讓我的心
漏跳了好幾拍...
喜悅嗎?我想 是有的
自己一個人慣的你
習慣了多了一個我
漸漸的,讓我體會到喜孜孜的愛
(覺得自己的用詞越來越怪>"<)

也許你還沒強到我隨便一個"喔..."
就了解到我的不捨、失望...
也許你還不懂得我msn的語氣
但你給了我的,是勝過這些的安全感
要一個男生十分瞭解女生,是不太可能
我自己也時候也覺得女生真是一個心思複雜的生物
有時候,你比我還懂我
你可以接受我的任性
雖然還不能接受我的路痴>"<
(這是要慢慢治療的...才不是一蹴可及勒)
而且我發現,我現在好像有點週期性的愛亂想!!
(大概是假放太久)
雖然整體而言對我們之間是沒什麼影響拉!
只是那時候會特別容易心情不好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的
也許,我們沒有很閃
但我們一向是走低調路線
這我不以為意
畢竟,愛情又不是表演
我們的相處就是最真實的自我
我們是凡人,不是完人
我們也是有脾氣,也是有地雷...

如果有一天我們吵架了
我相信,冷靜過後
我們可以和好如初的^^"
我覺得愛情就是要有磨才會有合
(但磨太久也是會碎裂的= =)
我們相處,我最引以自豪的
就是我們的溝通!!
真是110分餒,good job
(10分是我額外加分,科科)
至於我們聊天會不會太少...
我想想@@ 如果我太閒啊
我真的覺得有點少
(這樣你該不會暗暗的祈禱我不要太閒吧=口=)
可是這是暑假嘛!要常常見面本來就不太可能
而且,小別勝新婚啊
我們還有可愛的威寶可以講可以看
一切都ok的
我很喜歡你會主動關心我的感受

你說,讓我們一起解決問題
我很樂意~
我不獨立,我很依賴...
但,我知道自己要學著獨立才行
如果我習慣著麻煩別人...
我怕我會失去更多
我要你知道,我很需要你!
即便你什麼都沒做
但其實,陪伴,就是你給我最好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