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任性了嗎?

睡前,我想你的情緒應該很不好吧!其實我本來想回「隨便你」的,後來又改了。儘管看起來一樣令人不爽,但我想讓你知道我會在乎是好的吧!是嗎?

我知道你以朋友為重,但,我還是不太開心。他需要你陪,我就不需要嗎?我也知道你有花比較多時間在陪我,是我要求太多嗎?

算半賭氣吧!

找其他人陪我,你會在乎嗎?該死的,最近脾氣超差、思緒也差,希望睡醒全部壞壞都不見!!(好像哄小孩)

我們是獨立的個體,我們擁有自己的圈圈、空間,但依然喜歡彼此的陪伴。只是需求量不一樣,現在是摩擦期的開始嗎?會過去的...畢竟,有磨才有合...

如果減少見面的時間,可以讓你多想我一點,那我想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