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過自己第一次車禍居然是發生在這樣的情況下。那天救護車跟消防車遇到很多次心裡就有點怪怪的,不過也沒想很多。早上的班際杯早起讓我很睏,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沒什麼我需要幫忙的,太閒導致瞌睡蟲來找我。總而言之,照原訂計畫,中午的時候提早走,吃飯準備回家,怎樣都沒想到會跟一台阿喪的ㄅㄨ ㄅㄨ相撞,我很清醒!我保證!每個畫面都還是很清楚,連擦撞的角度、當下的想法、一些瑣事等等,腦中和心中很清楚的在運轉。

 

  害怕?!有吧,我想。我很怕血、怕開刀、怕喬骨頭、怕麻煩別人太多、怕媽媽傷心...,我很乖喔~都沒哭...直到媽媽在救護車上摸著我的頭一直跟我說沒事了沒事了,眼淚才掉下來。討厭我最討厭這種氣氛使然了...

 

  很開心最近剛好買了新安全帽,他保護了我的頭和臉!還有,因為班際杯的關係,我穿的是長褲跟帆布鞋。我覺得,蝶煞還是比較好,不然像我的鼓煞,好難停住。雖然景文姊姊說,這是我的煞車自己本身的問題,而不是鼓煞。

 

  擔心打工、課業...知道自己的傷勢其實還好的時候,就放心的開始擔心其他事情(自己的打工真的有點多,要安排還真麻煩)。我很感謝這陣子幫助我、關心我的人們,尤其是我媽、阿公和我弟,他們很辛苦,要照顧我這個隨便痛一下就唉唉叫的人。也謝謝我親愛的室友、學弟妹和社團的夥伴們,謝謝關心與幫助。

 

  我真的想低調,只是一開始好像就走錯了一步,真該死不是不告訴大家,只是不想讓大家操心。我很好,只是諸多不便而已。最後,我謝謝我的安全帽,因為有它,我的頭跟臉才會完好如初,感謝老天,讓我有機會做我未完成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