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回來拔雜草了!!看來,是該出動除草機的時候(笑)

  我相信很多部落格都有人提到,自從有了噗浪、FB之後,就很少使用部落格。當然無法避免的,我也是其中之一。但我從未停止追蹤別人的部落格,部落格儘管無法給最即時的消息,但他所帶來的快樂,其地位在我心中還是有的。

  前陣子陪哈哈逛中正的房子。雖然之前就覺得他們家人感情很好,可是,他妹跟他媽,真的好到像熱戀中的情侶。雖然我家也沒虧待我什麼,或是說沒溫暖什麼的。可我真的不太能適應。這跟天蠍有關嗎?還是單純是我自己的個性?總是小心的保護自己,也不是說刻意的,但,就是會不自覺的有看不見的氛圍所形成的膜。跟人親密,對我而言是有點難,不,應該說很難。當然也不是完全都沒有親密的朋友或是跟別人親密的舉動。只是,我需要時間來建立這層親密的關係。

  在機關實習、在工讀打工,往往都會有同事或是夥伴,為什麼在社團的我,可積極的與人建立關係?而工讀的我,總是默默等待別人來伸出手呢?害怕做錯?我不知道耶,寧願人家對我不熟,也不願人在背後說壞話?主動與人相處讓我好不知所措喔!看到小姿跟大姊們相處,有時候也會羨慕。我也想自在的跟別人交朋友,但,我要努力的空間還很大吧,我想。

  人都愛聽甜言蜜語,但說出口是如此的難。禮貌性的稱讚 VS 虛偽的謊言,我會找到平衡點的!我相信著...

  搬家工程到了一個段落,不捨,那住了20幾年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ique1116 的頭像
    unique1116

    心情驛站

    unique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