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屏東有兩個小朋友,
她們從國小1年級開始就同班到國3,
雙方一開始並不熟稔,
但在小5時,突然要好了起來,
而J的個性不知道是否是受C的影響,
由自閉兒變為一個開朗活潑的人,
兩人的感情一直不錯,
到了國2下,突然有一個男孩闖入,
破壞了原來應有的平衡,
難道是兩個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嗎?
這你就錯拉,客官...
那男孩原本是和J不錯,但後來不知怎麼低,
卻和C成為無化不談的好朋友。
這時,喜歡那男孩的J常跟C吃醋,
雙方雖然都還保持友好的關係,
但彼此心理都有著秘密。
剛上高中的時候,
C和J在一次的交換日記中,
寫了一句話
「難道,我們九年多感情比不上一個同班1年多的男生嗎?
我們的友情有這麼不堪一擊嗎?」
那時的J也釋懷了,不再對那男孩有任何期望,
所以兩人又恢復往昔的情誼。
〈這告訴我們把話說開很重要〉

阿勒~講這麼久,還是沒切入題目。
題目為什麼會說孽緣勒?
因為平時我好像太常欺負J了,
所以那時我對J說,
你上輩子可能欠我很多喔,
不然這輩子會啥會被我吃的死死的勒?
J開心的笑著,並且附和我的話,說我們兩個是孽緣^^
所以題目的由來就是這樣啦。

國中的我們計畫著將來要一起開補習班賺錢,
要住在一起,要一起...等等。
高中的我們,開始會想實際點的事,
但還是計畫考同一所學校,
雖然校系不同,
但說好如果考到我們理想的那所,
就要住在一起,
連房子都找好了呢^^"

如果,有一天,你有了要好的男友,
你...還會...像今天、像現在一樣對我這樣好嗎?

〈看完要感動一下啦!所以150不用還了吧?!
哈哈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