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時候,人們會丟出一個問題。但,其實那個看似問題的問題,他丟出來,並不是發問,只是想找人傾聽而已。他們的心中,早已有個肯定的答案。丟出來,不過只是想要追求認同。

 

我知道我是一個很堅持自我想法的人,但我也不會想改變別人的想法,那太徒勞無功了。看到與自己不同的意見,縱使心中十分不悅或是不贊同,基本上,都會告訴自己別在乎,隨他去吧。但有時候,越是身邊、越是親近的人這樣,就很難心情平靜。是該置身事外的...

 

有時候,我自己也會犯這樣的錯誤。所以我可以理解,但,情緒來的時候,總是需要抒發一下。因為無法不在乎,所以搞得自己有點小火氣。理性一面的我知道這並不值得,是啊!何苦呢?

 

深深吸一口氣,再慢慢吐出來。微笑,抽離吧~別白費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