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進到我的房間,
就發現書櫃旁的桌子少了我的袋袋。
〈那是大噗裝聖誕禮物給我的袋袋〉
本來不以為意,想說可能是老媽拿去用了。
老媽回來,我一問之下,
才知道她居然拿去送人= =+
而且連我的小熊都一起拿去送,
居然沒先跟我說!
心情真是超圈圈叉叉的...
趕快跑去衣櫥查看,到底是拿了哪隻?
還好沒拿到SOGO換的小熊&大噗送的生日禮物
真是好家在,連美G送的也安然的在衣櫥裡。
不過只要想到,老媽居然自做主張把我的熊熊拿去送人,
心情就很不好="=

老媽看我這麼「氣憤」,
就問說是不是拿到我男朋友送我的=口=
是啊!還真是差點勒!
〈其實是差很多點〉
要不是前前男友送的熊熊不小,
還有我媽還沒非常慷慨,
我想它已經不在了吧=.=

這麼多的娃娃不挑,
挑我放在衣櫥裡的寶貝熊...
我媽還真是會挑啊= =+
就是因為寶貝它們,所以才放衣櫥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ique1116 的頭像
    unique1116

    心情驛站

    unique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