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日期一天一天的減少,
心情日漸煩躁...
友誼、課業等等一堆事,
堆積在胸口。
我,越來越容易發怒,
表面上一直忍住,
不想影響到其他人,
但,又能忍多久呢?

寒輔,全班47人,參加者只有18人
GOOD!我們班真帥...
但經老師一番勸說、「好言」相勸、跟家長討論之下,
哇...暴增呢!不參加的不到10人。
是的,我就是那不參加的10人之一。
當初說不參加的妳們,都參加了!
剩我...
我可以自己讀的吧!?
我要告訴自己,妳們都在學校用功努力,
所以我也不能在家偷懶,
但就是不想跟老師妥協,
我想我會去找地方讀的。
我就不信不去學校真的會考不好。
去學校如果只是在睡覺,那又有何用呢?

罵老師的聲音我聽到了,
既然不喜歡她,那又為何要妥協呢?

老師的說服力還真是驚人,
改天應該跟她討教討教。
但我太頑固了,要說服我,
理由要再充分、有力點!

不可以再依賴別人了,
我自己告訴自己,
不能只想靠學校、老師的逼迫,
要真的自己想讀才行!

大學學測不比基測那樣的容易、輕鬆,
這樣說應該有很多國中生都想扁我吧!
但這是事實,尤其在屏東,
分數最高的就是屏女,
可屏女的分數跟其他縣市的高中、女中比起來,
還真是不能看啊!
所以國中的我,基測還真是隨便考的="=
而且當時,書真的是讀到膩了。
一個禮拜7天,7天都要去學校,
ㄑㄩㄝ,不就是為了升學率嘛!
說什麼讀書是為自己好,
難道你們就不會有好處嗎?
也曾想過要讀私立高中或是高職等等,
〈想拿入學獎學金= =〉
但我沒那個膽及勇氣,而且我太好面子了!
不像某人居然拿接近雄中的分數去填大仁,
我真是由衷的佩服他!
因為他做了我只敢想而不敢做的事。

我一直很喜歡找璇去圖書館,
總是覺得,在那的我,可以放鬆。
遠離那充滿考試氣氛的教室,
可以讓我好好的吸一口氣,
再繼續努力埋首考試、教科書中。

唉~牢騷該發的也發完了,
該去看書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ique1116 的頭像
    unique1116

    心情驛站

    unique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